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倒计时|运动会上的枪声即将响起

日期:2022-10-28    作者: 来源: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已经踏上了日程,

让我们重温赛场的激情。

此时是不是已经像小体坛一样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了呢!

校运会须知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11月2日-11月4日,同时举办开幕式和闭幕式。运动会的球类比赛时间和规则以球类项目竞赛规程时间为准。

2.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第二田径场。

二、志愿者服务

1.学生会成员按时按点到达指定位置进行值班工作。

(一)坚守工作岗位,如接到反映的问题需立即处理的,报部门领导联系相关部门解决做好情况登记,必要时向后面接班的值班同学交待。

(二)遇到急事、特事、大事、立即报告学院领导,并根据领导的指示,协助开展应急处置和信息报送工作。

(三)值班同学相互知悉姓名和联系电话,按照“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的原则。每日将值班情况报部门值班领导和带班领导,详细准确地做好值班记录并填写值班登记表。

2.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投入志愿服务当中。

(一)田径场门口值班,维持进出秩序。

(二)保证比赛场地的卫生整洁。

(三)做一个公正的裁判,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平。

三、温馨提示

因田径场厕所不够,请各位同学,工作人员,比赛人员前往42栋(男)43栋(女)上厕所。

四、注意事项

1. 运动会上运动员不佩带首饰、手表、不带钥匙等其它物品进场。

2.运动前要做好准备活动,提高肌肉的力量,弹性和灵活性,同时提高关节韧带的机能,增加韧带的弹性,使关节腔内的滑液增多,从而防止肌肉和韧带的损伤,冬季运动会时,准备活动的时间应该长些。

3.运动过程中掌握知觉过程,产生意识预见。

4.运动时要严肃认真,并组织严密,掌握好动作的要领。

5.运动或比赛前,学生应注意保持良好的睡眠和体力的积蓄,赛前应控制过多的饮食和饮水,更不得饮酒。

6.等全身发热时才脱外衣,长跑结束后应立即披上外衣,以防伤风感冒,长跑时所穿的鞋袜应柔软和脚。

7.参加学校运动会,一定要在指定的地方观看比赛,不要在赛场上随意穿行,玩耍,乱逛,以免影响其他运动员的比赛,同时也避免被铅球或其它器械伤害。

8.比赛结束后,不要立即停下来休息,要坚持做好放松活动,例如慢跑等,使心脏逐渐恢复平静。

9.运动会结束后,不要马上大量饮水,吃冷饮,也不要立即洗冷水浴。

10.运动结束后, 要做好整理活动和放松活动。

相约青春赛场

踏上阳光跑道

承载着陶大人的渴望与梦想

赴一场充满速度与力量的战场

我们不见不散!

预祝运动健将们旗开得胜啦^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