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风采
学部风采

我校在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艺术体育比赛项目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2-12-08    作者: 来源:

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最后比赛项目的成绩近日公布。受疫情影响,艺术体育项目的健美操和体育舞蹈比赛10月份通过线上录制视频方式进行。

全省大部分本科院校均参加了健美操和体育舞蹈的比赛。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评审,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和体育舞蹈代表队荣获佳绩,健美操比赛中,我校送评的三个参赛项目均获前两名,其中本科乙组冠军1项、亚军2项(其中1项比赛分数与第一名并列),以及以较少参赛项目数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体育舞蹈比赛中,派出的8队选手7队获得名次,获得本科业余组冠军1项、亚军2项、季军3项以及第七名1项。

本科业余牛仔组刘光盛、陈莉青第一名

本科业余桑巴组刘光盛、陈莉青第二名

本科业余维也纳华尔兹组刘中南、刘慧子第二名

本科业余华尔兹组刘中南、刘慧子第三名

本科业余牛仔组张凤丹、刘紫昌第三名

本科业余桑巴组林文州、刘莉红第三名

本科业余男子单人拉丁B组(伦巴、恰恰、牛仔) 林文州 第七名

参加共三个项目,参赛人数共13人,全部获奖,获奖情况:

由20级21级健美操专项共同组成的8人队伍参加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大众项目本科乙组徒手5级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参赛队伍共14个队

由20级健美操专项组成的6人队伍参加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大众项目本科乙组徒手6级荣获第二名,参赛队伍共11个队

由20级健美操专项组成的8人队伍参加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健美操比赛——竞技项目本科乙组有氧踏板,荣获第二名,与第一名总分相同!

️3个项目在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中获本科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

据悉,近年来,体育与军事教学部结合学校艺术办学特色,大力开展体育艺术研究和教学实践,并获得丰硕成果。在教学团队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体育艺术类课程群》获得江西省高水平教学团队。此次全省最高体育赛事成绩的获得也必将促进我校体育艺术教学实践活动的全面、深入开展,为我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