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团工作
党建学团工作

体军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7-30    作者: 来源:

珠山区超级侠信息咨询中心(超级飞侠未来运动馆)

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持续深入景德镇本地体育行业,了解社会需求,挖掘就业岗位。7月29日,我部领导班子成员、就业专员共同走访调研了梵修瑜伽、景德镇市德林健身中心、徐跃东健身私教工作室、珠山区超级侠信息咨询中心等企业,并与负责人代表进行座谈。

徐跃东健身私教工作室

景德镇市德林健身中心(灵瑜伽空间馆、九洲健身中心、品博跆拳台馆)

走访调研过程中,我部教师详细了解了几家单位的发展沿革、规模影响、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情况。座谈会上陈利和老师向用人单位介绍了体育与军事教学部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他表示,未来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将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调整和优化专业结构,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适应社会和企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毕业生,希望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有更广泛的合作,推动学校专业建设和实践教学,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梵修瑜伽

我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将持续进行,继续落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深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全方位挖掘更多优质就业资源,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