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团工作
党建学团工作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

日期:2022-08-29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工作队伍建设,做好开学各项事宜安排部署,8月26日上午,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在106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体军部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体军部党委副书记李越辉主持。

会议就近期疫情防控、日常管理、新生报道、资助工作、心理健康工作等工作进行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传达。

会上,李越辉提出了本学期班主任的工作任务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学生严格遵守防疫要求,配合防疫工作;二是要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把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作为重要内容;三是要加强学风建设,辅助学生做好新学期学习活动计划,投入正常课堂教学,进行课堂纪律管理,做好学业预警工作。

最后,李越辉肯定了班主任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分析了当前思政育人的工作现状,强调了班主任对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班主任在新学期进一步贴近学生、关心学生、指导学生,凝心聚力引导学生成人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