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团工作
党建学团工作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开展初级党校培训

日期:2022-09-26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坚持早教育、早培养,从严保质地发展大学生党员,9月21日上午,体军部在体育馆二楼举办初级党校培训,体军部2022级全体本科研究生参加此次培训。

学院组织员程超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党委、党支部的基本情况。

体军部党委书记占松青围绕百年党史开展详细讲解。会上强调,入党之前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不能以虚荣、从众和功利为目的。同时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接受党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学生支部书记李志科就关于如何入党,以及入党流程开展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表示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定会将此次培训的收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