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团工作
党建学团工作

瑜伽公开课活动

日期:2022-10-10    作者: 来源:

为让全校学生掌握减压技巧,舒缓身心,增强自我的优雅气质、健康体质,不断塑造优美形象,景德镇陶瓷大学瑜伽协会开展了“瑜悦身心 伽期快乐”瑜伽体验主题活动。

10月5日下午,瑜伽协会在第一田径场开展瑜伽公开课。本次瑜伽体验的内容主要是热身动作拜日A,三个过渡体式:摩天式、风吹树式、树式,双人瑜伽体式:如影随形(风吹树式)、永结同心(反侧伸展)等。在老师温柔的声音以及舒缓的音乐伴随下,学员们瞬间放松下来并跟随着老师进行瑜伽训练,在动与静的结合中,体验瑜伽运动带来的乐趣。

135F8

瑜伽是一种艺术,一种将美与健康结合的艺术。感悟声声,满满的都是对瑜伽的深情和热爱;会心笑容,如花般地分享着伽人的幸福与平静。今天的瑜伽训练可以有效改善驼背,在改善不良体态的同时,气质也得以提升。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瑜伽课程体验,她们的肩颈酸痛得到了缓解,而且还让自己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并希望以后能够多参加类似的活动。

接下来,景德镇瑜伽协会将定期开展瑜伽体验课程,希望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更好展现学生活力,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学习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