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团工作
党建学团工作

防疫无小事,体军在行动

日期:2022-10-29    作者: 来源:

10月25日 体军部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早早来到校门口,对人员的进出进行管控。

 

 

校园大门是我校筑牢防疫防线的关键一环,对疫情防控起决定性作用,因此由体军部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服务突击队积极参与到对校门口进出人员的管控中去,为我校的防疫工作大局贡献力量。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提醒学生自觉排队,保持一米距离,手持健康码和云上陶大学生证明。他们耐心且认真地重复相同的流程,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志愿者们展现出体军学子强烈的责任感和坚守岗位服务师生的初心,不怕困难,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筑起了防疫的青春长城。

疫情当下,人人有责,校园内的安全环境是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营造的。为了不辜负这一份努力,希望大家同心协力,严格落实校园的各项防疫措施,积极响应防疫号召,我们终会吹响此次防疫的胜利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