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团工作
党建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月|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

日期:2022-11-30    作者: 来源:

2022年11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以学风建设月为契机,成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体育与军事教学部领导班子、学团口辅导员和全体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汪芯竹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委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学校、部系工作实际,就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的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研讨,明确任务要求,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为充分发挥优秀青年群体的示范引领作用,我部从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中选拔了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专业知识扎实、综合能力突出的学生作为宣讲团成员,希望他们能够用“青春的声音、青春的力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把专业学习与宣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创新载体和方式方法,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在青年学生群体中走深走实。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名单团 长:21体硕刘光盛

副团长:20体教刘烨

成 员:21体硕黎梦宇、22体硕简丽芳、22体硕刘宏伟、22体硕帅煌、19体教张凤丹、20体教曾亮、20体教盛文俊、20体教王一凡

指导老师:汪芯竹、李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