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团工作
党建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月|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举办学风建设座谈会

日期:2022-11-30    作者: 来源:

为了解各班级学生学习近况,以及同学们关于学校近期安排的线上学习相关问题和建议,助力我部学风建设,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于11月26日在会议室举办“正学风·共践行”学风建设月学生座谈会。辅导员汪芯竹老师、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首先汪芯竹老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了解各班级同学学习情况,了解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好的做法或遇到的问题,了解疫情期间学生对学校线上教学安排的相关建议,塑造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优良学风。会上,各班级参会代表进行发言,汇报了各班提前搜集好的关于学风建设的意见以及学校教学安排的建议。汪芯竹老师对各班级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记录、回答,并提出相关解决方案。

本次座谈会有利于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教师队伍了解学生学习状况,促进部(系)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