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系动态
部系动态

我校代表队在2022年江西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2-11-26    作者: 来源:

11月18日至23日,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承办的2022年江西省“振兴杯”体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社会体育指导员(游泳)和“振兴杯”体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教练)在南昌市圆满落幕。 

2022年江西省“振兴杯”体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社会体育指导员(游泳)分为学生组和职工组,设置了100米个人混合泳、50米假人救生、理论知识竞赛、心肺复苏、教学指导5个比赛项目。大赛吸引了来自江西师范大学、南昌大学、豫章师范学院等15所大专院校,南昌市游泳救生协会、景德镇市游泳救生协会、新余市游泳救生协会等5个设区市游泳救生协会以及深呼吸、荣宇体育等10个体育培训行业企业共计35支代表队89名运动员参赛。

来自全省各地的游泳社会体育指导人才汇聚一堂、比拼技能、交流学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体军部教师刘雅希同志荣获职工组第一名、我校研究生林晔荣获学生组第四名、我校学生蔡璇子荣获学生组第八名、本次领队兼教练员靳颖老师被评为“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22D5F

2022年江西省“振兴杯”体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教练)在南昌市中昌红网运动中心举行。本大赛为全省最高规格的体育类职业技能竞赛,全省各设区市机关单位及高校代表队,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赛,展示技艺,交流经验。大赛以“人人成才,技兴江西”为主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全省体育行业技能人才搭建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推动了全省体育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大赛分为个人初赛和个人总决赛的形式进行,个人初赛为(体能竞赛+岗位知识竞答),完成初赛后依据两个项目所获得的积分计算出总分并排名,总排名前18名的选手可进入到个人总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校4名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功底、稳定的心理素质、精彩的临场表现全部入围个人总决赛。最后在学生组荣获第四名(袁荣)、第五名(何正雄)、第六名(戴成),荣获三个二等奖。

此次荣誉获得,充分展现出了我校学生优秀的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体现了我校体育教育专业优良的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了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在全省范围内的影响力。

16C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