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系动态
部系动态

微视角,扬体育

日期:2023-01-12    作者: 来源:

微视角,扬体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营造积极向上,

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展现我体军部朝气蓬勃、

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主题“微视角,扬体育”

活动时间:2023学年

活动对象:景德镇陶瓷大学体军部全体成员

作品征集:

作品内容动漫类:以优秀传统文化元素为基础,融合新理念,运用新技术。

微电影类:呈现大学学习生活中的精彩故事,展现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体育类:以专业科普,实践技能呈现,并运用具有观赏性的运动技术等为题材的拍摄的短视频。

作品要求

1.参与打卡投稿视频仅限原创自制作品,如代投、搬运、转载类均不能参与活动。

2.参赛者必须为作品的作者本人,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将被取消打卡资格。

3.同一篇作品不能由多人提交,重复参加。作品如由多位作者共同创作,奖品将发放给提交作品的同学。

4.在本视频号已投稿过的视频将不能参加本次打卡活动,(前期有过投稿的同学,且经视频发布,一稿积两2分)也不接受有其他平台水印的投稿。

5.无效稿件:不符合打卡活动规则的稿件将被认定为无效稿件,如稿件被认定为无效稿件,将会视作参与失败,不会获得积分奖励。以视频发布为有效积分稿件。

6.专业性:以专业科普、实践技能呈现、并运用具有观赏性的运动技术等为题材的拍摄的短视频。

作品收集

1.作品形式:以微视频的形式保存。

2.参赛方式:使用QQ邮箱投递作品。

3.参赛要求:

(1)可以对视频进行一定程度的修整。

(2)微视频投递至体军部邮箱2749784087@qq.com,以附件形式打包发送,附件命名格式为:班级+姓名+学号+作品名称(如有多个参赛类别则需打包多个附件)

赛制规则

1、视频投稿以陶大体谈视频号发布为基准,每发布一个视频积5分。

2、打卡积分以6周为期限,每周将更换不同的主题,视频需贴切主题,6周后统一计算同学们积分累计情况进行结算。

3、视频打卡投稿采取激励制,视频一经发布,至活动结束后,根据点赞数量允以加分项,10个点赞积0.5分。

奖励细则

本次比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奖,以确保赛果的专业性和客观性。

累计达20积分:4个学时

累计达60积分:6个学时

累计达80积分(积分累计最高的同学):8个学时+“优秀视频制作人”0.5个学分+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