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系动态
部系动态

体育与军事教学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21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推动体军部就业工作有序开展,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于2024年3月20日在107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体军部党委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李越辉主持。

会上,毕业班班主任刘雅希分别对班级学生的就业情况和考研摸排统计情况进行了汇报;陈利和宣布体军部领导班子对接毕业班情况,并表示帮扶人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全面、深入了解和掌握毕业生求职意向和动态,帮助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

会议最后,王晓丽部署下一阶段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她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立足学院优势,“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二是要做根据学生就业现状和就业意向,做好分类指导,“耐心细致”对待就业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合力,动员主项老师、教研室主任和研究生导师的力量,“群策群力”做好就业工作。四是要加强就业宣传,做好就业对接和就业动员,服务好学生就业工作。

接下来,体军部将紧跟就业新形势、新要求,结合专业特点及优势,明确重点、聚焦难点,多措并举、全员发力,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李娜 图/李娜 责任编辑:李娜 审核:李越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