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系动态
部系动态

体育军事教学部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1-08    作者: 来源:

2022年12月28日,景德镇陶瓷大学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党委副书记李越辉、团总支副书记李志科、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刘烨及学生会全体人员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团总支副书记李志科主持。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党委副书记李越辉致词

当前体军部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在新一届的学生委员会的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一起共同努力,新一届的学生会组织一定会不负重托出色的完成各项任务。并在此对于学生会提出三点建议。一、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希望同学们能够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斗志。二、勤奋苦练、塑造自我,要做到知行合一,奋发图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三、进德修业勇做时代弄潮儿,认真履行学生干部职责不畏艰难困苦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模范带头作用,处处以身作则。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刘烨致词

会议上,刘烨代表校学生会对体育军事教学部学生会的工作给充分的认同。在新的一年中他希望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学生会继承和发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继续为同学们服务。

听取审议工作报告

第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露代表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学生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李露对过去一年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

第一部分工作回顾。一、加强党团理论知识学习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二、加强完善学生组织建设,推进学生干部教育。三、积极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四积极开展并参与多项体育锻炼活动。

第二部分工作展望。一、要戒骄戒躁,放下架子,抛弃光环,端正态度为学校、同学服务。二、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要秉承着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概念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三、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投票选举第七届学生会委员及主席团

随后学生代表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选举第七届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学生委员会及主席团成员,最后,由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团总支副书记李志科宣读候选人名单。

55名学生代表参加线上投票选举最终产生黄俞杰、巫星佑、曾亮3位为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李志科代表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向参会的全体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于学生会过去的一年工作给予极大的肯定,并向第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做出的努力表示真挚的感谢,鼓励第七届学生会向第六届的学生会学习他们的优点为以后的工作做出担当。

大会通过线上民主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明确了今后学生会的工作方向。各位学生代表按照大会主席团安排的议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极其认真的态度参加此次学代会。不辱使命,履行职责,认真听取大会报告,虚心采纳同学意见。

最后,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集体谈话

会后,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会组织进行发展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体军部党委副书记李越辉与新当选的学生会委员开展集体谈话。李越辉指出,当前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处于关键发展时期上下全身投入在专业建设的道路中,取得显著的成绩,但是与目标还有一定的距离前进的道路是曲折的但前途是光明的为此我希望同学们能够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狠抓落,树立坚定信念,斗志昂扬为体军部的发展立新功。新征程就要开始,你们的责任巨大,撸起袖子加油干吧,以这一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把学生会工作再一次推向高潮,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