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团工作
党建学团工作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召开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4-01-11    作者: 来源:

1月10日下午,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在107会议室召开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等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由体军部党委书记王晓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视频,深入学习和感受贺词的深刻含义和磅礴力量。王晓丽提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饱含深情、充满力量、催人奋进,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笃行实干、奋楫争先,在学校改革发展新征程上接续奋斗,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做出贡献。

会上,王晓丽还就景德镇陶瓷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领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创造性地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文/李娜 图/谢金兰 责任编辑:李娜 审核:王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