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团工作
党建学团工作

体军部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19    作者: 来源:

3月18日,体军部党委书记王晓丽作为联系领导参加了体军部本科生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体军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分享了两会与体育相关的提案。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们就两会中有关体育的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且就体育方面的提案发表自己的观点。大家纷纷表示,体育是国家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民健康的重要保障。特别是作为师范生的他们,应当在体育教育行业发光发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王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与毕业生党员针对就业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她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毕业生党员作为优秀的人才资源,应该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积极投身到社会的发展中去。同时,她也给为毕业生党员提供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毕业生党员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同时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应当主动积极的去探索就业市场,先就业后择业,早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让支部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两会精神,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分享经验的平台,据悉,支部日后将定期举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文/李志科 图/李志科 责任编辑:李娜 审核:王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