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体军部召开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教师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4-03-07    作者: 来源:

为做好广泛宣传动员,切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帮助全体教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3月6日下午,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在体军部107会议室召开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教师学习交流会,体军部党委书记王晓丽、主任陈利和、副书记李越辉、副主任宋迎东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利和领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教师版),重点学习了“什么是新一轮审核评估”、“学校为什么要参加新一轮审核评估”、“新一轮审核评估指导思想是什么”等10个主题。

陈利和强调,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已经启动,全院师生要认识到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评建工作相关知识,积极主动地投入到自评自建工作中,高效完成教育教学中的每项工作,为顺利完成审核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李娜 图/钟易璇 责任编辑:李娜 审核:陈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