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1-21    作者: 来源:

为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搞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陶大发〔2023〕117号)要求,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制定了《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为推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深入学习相关文件,做好迎评组织动员工作,1月21日下午,体军部于107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方案。体军部党委书记王晓丽、主任陈利和、副书记李越辉、副主任宋迎东及各科室、教研室、实验室等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利和主持。

会上,陈利和介绍了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工作安排,明确了审核评估的目标任务、考核范围和时间节点,强调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王晓丽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今年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她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全面掌握审核评估各项要求;二是要明确职责,时刻明白自己要干什么?怎么干?三是要按照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四是要互相配合,全面落实好体军部各项任务。

希望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李娜 图/李娜 责任编辑:李娜 审核:陈利和)